全网最可靠的网投平台召开行政人员年度考核述职大会

发布者:邹炘良发布时间:2024-03-29浏览次数:10

328日上午,财政税务学院在文泉楼北403会议室召开行政人员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、各系主任、各科室(中心)主任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桂君主持

会上,袁桂君书记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管理办法,随后学院行政人员逐一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现场述职。各位老师围绕思想政治学习、岗位职责履行、业务能力提升、工作实效成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汇报。述职结束后,学院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和投票推荐。

本次年度考核述职不仅是对学院行政人员工作实绩的一场全面检验,也是对各科室全年工作的一次深入梳理和总结。通过现场述职,学院各科室行政人员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交流,锻炼了业务能力,展示了工作成绩,明确了目标方向。在今后的工作中,财税学院将不断优化完善考核机制,扎实做好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,用好考核指挥棒,激发干事精气神,持续提升行政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,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。(通讯员:邹炘良)